Title Image

專業服務

佳頡科技 於台灣生根,承製國內外訂單之外,是專業電子代工廠,專營服務項目包括:SMT表面黏著、電子零組件插件、電子加工組包裝、手焊DIP、後焊加工,測試維修與QC品保..等。

因應現今的訂單少量多樣化,人員的身心養成與機動性都必須”強化”,定期的教育訓練與通暢的溝通管道,相對的人員流動率降低配合度也高。長久以來,已培養出一批專業的管理人員與專業的生產團隊,能將最重要的是生產成本的降低,讓貴公司的產品具有更好的價格競爭優勢。

佳頡科技 掌控關鍵材料之品質及成本,與供應商建立良好關係以達穩定貨源供應,為國內市場提供生產與服務,不斷地增設自動化生產設備,提升產能與生產效率,有效縮短生產前置時間和材料交期,以確定出貨準確度,滿足客戶需求。長期累積的電子生產技術的 know-how,除了奠定未來創新研發與品質優異的基石之外,在近期的經營策略中,亦將運用在爭取國內外知名廠商的OEM/ODM訂單,提供合作企業的穩定的產能與品質,共同提昇競爭能力。

佳頡科技 秉持以下五點原則,為客戶群提供最佳的電子代工服務。

  • 完成週期短:不限產品種類,當您提供完整生產資訊時,即能立刻評估製程,縮短產品前置時間。
  • 深厚的製造經驗:多年累積的製造與管理經驗,基本作業沒問以外還可提供更好的改善建議,讓客戶更能降低成本,提升良率。
  • 誠信原則:談好之交期與作業方式決不改變,守誠信,不誇大,能說到作到。
  • 完善服務:全製程作業,樣品試產完成,並能為您做後續量產,一貫作業免除客戶備料與生產困擾,讓客戶出貨無後顧之憂。
  • 危機處置能力:站在客戶的立場、重視客戶的訴求,檢討缺失制程分析找出問題環節、決不推卸責任,依缺失部位補強、擬出配套方案後續追蹤問題、持續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