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 Image

電子代工

佳頡科技有限公司 是專業電子代工廠,提供OEM代工,DIP插件代工,電子組裝代工製造服務。

佳頡科技有限公司 具備有SMT, DIP…專業生產產線,設備齊全,是一標準化與經驗豐富的電子加工代工廠,生產機台包括插件作業人員、直線式插件線、錫爐與測試後段線。並有組裝線、包裝線、測試線,可依照客戶需求,彈性調配作業人數。

如果您想找電子組裝廠(SMT、DIP),建議您先確認代工廠目前在代工的產品主要是以哪一類為主, 儘量選用有做過您公司相關產品的代工廠為佳, 因為有經驗, 良率的部份會較高.

找代工廠, 除了代工的價格要評估, 其實品質及良率也是很重要的, 這將會影響交期及材料成本(一旦生產不良率高,則原料損耗高,當然後影響到您的成本效益).再來就是代工廠是否有保火險及相關保險,也必須評估代工廠的訂單是否滿載 (產線滿載, 會不好排單生產).

除了以上這些, 當然在地理位置的選擇上也是相當重要的, 平時可時常到代工廠查核生產狀況,也較好掌控.

佳頡科技有限公司 是專業電子代工廠,專營服務項目包括: 電子加工組裝、包裝、貼膜背膠、手焊DIP、後焊加工、電子零組件插件,測試與QC品保..等.

本廠擁有經驗豐富的品保及管理人員,為客戶嚴格把關,在每一個環節中保證交件品質,更做到正確﹑迅速﹑負責。

除此之外我們更提供專業的教育團隊,能有效配合客戶的SOP製程,及即時提供本公司SIP的進度,供客戶有效掌握產品品質的數量,專業的服務團隊,及對產品的專業知識,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基石。